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Thursday

躺在你怀里 有种被呵护的感觉 (:
这么多朋友 你还是留在我身边的那一个

也许有时候 说出真心话 并不是一件好事
一句话 可以决定友谊的长久

我不知道 还可以坚持多久
我只希望我能尽我能力 达成每一个梦想
对 我就是傻 才会被伤害得那么深

感觉越来越冷淡了 我努力地在维持
我好害怕失去你 但却做不了什么
每当想你 总会看回昔日快乐的讯息
我努力说服自己 你不是那种人
但我就是懦弱 我怕 我怕失去你
因为 也许 没有你 怎么办?

15天
2 天 就要比赛了 - 加油 !

输赢真的不重要?别再骗自己了 其实大家真的在乎吧

虚伪的朋友 我一点都不需要
如果我和你说心事 证明你在我心中还是保留着重要的位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