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傻瓜

从来没想过 原来接受失败的那一刻 多么痛苦
好傻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对 胜利不代表永远的胜利 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
但很明显 我们就是输了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参加比赛吧 ? >.<

看到你 目光很自然地就在你身上
我希望你能看见我 我努力让你看见
但其实我害怕你逃避我
当你主动时 我却质疑你主动的对象并不是我
因为也许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比不上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有时候 我会羡慕
我希望我们也能拥有同样的热忱

我希望会有一个人能打从心中呵护我
我希望可以拥抱你 我需要安全感 只是我从来都没表现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