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希望

泪流 只因为一个谎言 一个隐藏了五个月的谎言 :(
我以为我已经可以完全忘记你
但原来有些事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
没关系 我会一个人好好过

态度? 我明白你们对我的期望
但那股冲劲 我还是找不到
我害怕会让自己失望 我根本不想
原来 我只会在这里诉苦 却鼓不起勇气
尝试改变自己

我希望2012年会是一个重新开始的好机会
我希望我自己做得到

因为我相信 为了你 为了他
我要让自己更坚强 更勇敢地生活


我会好好努力的 因为我只想向你证明 我是能的 (: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懒散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