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拥抱情人节快乐

祝大家拥抱情人节快乐 (:

昨晚 大家都在说着流星雨
我从来没看过 甚至有冲动想要和你一起看
但我知道不可能的
也许几年后 才可能发生的事情吧
如果能和你一起看流星雨 会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如果你问我 毕业以后 会留在圣约翰吗?
也许我会吧?
为了你? 为了人类?为了我?
我不知道
你可以说我懦弱 说我傻
这是一个梦想 一个从小到大的梦想
现在我达到了 却没有可以让我发挥的地方
一个没有领袖风范的领袖
我呸?!
你有时候的突然关心 却让我防不胜防
假期要完了 SPM 要到了
压力?
不写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