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谢谢您 老师

其实你还记得 在我还在小学时 我们已经有了第一次的相遇 ?
还记得我 第一次去你的补习班时 胡乱造句的样子?
还记得我当年任性地哭 只为了你说过的话 ?
还记得曾经的伞下 ?
还记得我们一起吃冰淇淋开心的样子?
还记得每年都准时发送给你的祝福?
还有好多好多的一起 。。。

我还记得有一次 我很早到补习 那时候的你 喜欢《红豆》
我还记得上着楼梯 你播放的 You Are My Sunshine
我还记得你曾经留言在我的部落格
我还记得 每次偶然的相遇

希望你会喜欢每个我送你的礼物
终于我都毕业了
以后再也没机会 听你所播放的歌曲
以后都没机会 听你骂人 只为了我们的好

我会记得着所有你带给我的美好记忆
我会永远记得曾经有个叫陈俊铭的“哥哥”在我生命里出现过
也许我一点都不重要 但 谢谢您 老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